close

兩個國中的女孩和女孩認識時間有三年,但她知道我喜歡她以後,我們之間有如撕破臉ㄉ朋友般聊不上幾句吧……。

我們兩個又是天天會遇見ㄉ,有時我們之間也有尷尬ㄉ時候,而我原本有一段好ㄉ回憶,但卻因為這件是ㄉ關係而破滅了。

使我們之間有時要裝做不認識ㄉ,但我們兩人久而久之就習慣了,

但她ㄉ態度卻ㄧ次比一次不好,所以我們之 ㄉ關傒也越來越不好,

因此這樣ㄉ也一直為持到畢業,但畢業以後我們之間ㄉ關傒還還是一樣沒有好點反而是她依職想躲避我很不想見到我,可是老天爺偏偏要讓我們遇見。

我到底該怎麼樣才能化解我們之間ㄉ誤會呢?

間ㄉ關傒 也越來越不好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zary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